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办实事 | 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 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由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的就业经验分享会在三教301举行。活动邀请了支部6毕业生就保研、考研和研究生支教团等就业方向进行分享,吸引了60余名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参加。

李培增、董佳豪同学分别保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重点介绍,并分享了参加夏令营夏令营面试的经验杨宇茂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校本专业考研的相关经验,并提供了备考建议鲁奕欣同学介绍了教育学专业的考研、保研经验,对有攻读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细分专业的详细介绍仲垚同学介绍了“支教保研”(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情况;许天翊同学分享了保研和选调生考试的相关情况。活动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朋辈引领作用2024届就业启动奠定了基础据悉,今后物理科学学院将继续举办就业指导类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前谋划就业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行动。


供稿:刘伟

校对:韩榕

审核:韩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