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学术诚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术诚信和学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南开大学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5月25日,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学术诚信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张国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榕,本硕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国权通报了近年来高校涉及学术不端的典型案例,并提醒全院同学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诚信科研的重要意义,珍惜学术荣誉,守住诚信这条底线。

   今年是学校学术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年。据了解,物理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制定了《物理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方案》。学院将持续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学风作风建设,强化学生品德塑造和自警自律,树立正确价值导向。


供稿:刘伟

校对:韩榕

审核:韩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