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毕业通知-博士】南开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者:张晓鹏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精简一下前期要提交材料时间,具体要求请仔细查看《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通知》。(请下载压缩包,压缩文件里包含所有附件及通知)未在规定时间登记或提交材料者,不可参加本学期答辩、不受理学位申请。

注意:论文评审答辩过程中,所有要求签名处须亲笔签名

 

918922日:申请毕业报名登记。(通过填写问卷星报名,无需再提交附件1申请毕业登记表)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m9PZLaR.aspx#

 

918-922按照图书馆网站指引 https://lib.nankai.edu.cn/12066/list.htm

进行成果认证,附件11

 

918925日: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至三教110办公室。申请破格还需提交附件7

具体包含:

1附件2科研成果汇总表,及表中所列文章原件、复印件

如有接收未发表论文(至多一篇)申请人需提交出版单位接收函或录用通知(需标明拟发表日期或卷、期)及经出版单位盖章确认的论文清样原件。境外期刊的接收函,或用电子邮件通知接收的,需附由导师出具的书面说明,注明拟发表日期。

2附件3申请进行毕业流程意见表,导师签字。

 

1010发送:

1查重及送审博士毕业论文电子版至:nkwuli_2022@163.com 

论文须以10055_学号_姓名.pdf”命名,注意使用下划线间隔且不要出现空格。邮件题目命名格式同上,请严格遵守命名格式查重论文即双盲送审论文,不接受任何理由替换。

(匿名评审格式,具体包含:博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9),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去除作者、参加人、导师等信息的在学期间科研成果列表还应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

2、附件3 科研成果汇总表-电子版。(命名格式:10055_学号_姓名_科研成果汇总表)

3、附件14 论文信息汇总表命名格式:10055_学号_论文信息汇总表)

4、摘要txt格式(务必遵守命名格式:10055_学号_ZY.txt

另外:34项已帮大家总结填写注意事项。请参照QQ群里发送的附件。

 

1128日前:

答辩后发送二次查重论文至:nkwuli_2022@163.com  论文命名:10055_学号_姓名.pdf

 

答辩1127日前完成,其他事宜后续另行通知。


南开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