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20

41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史永红主持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动员会邀请天津市四史主题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王凛然进行《学习“四史” 坚定自信》主题讲座,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岗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和集中学习。

史永红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辐射全体师生。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凛然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始,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四史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史、五百多年世界社会主义史、中国人民近代以来一百七十多年斗争史、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多年的发展史、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实践史的历史视野,通过历史和当下、国际国内的比较研究,引导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