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654

  全体研究生:

  我校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学院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南发字〔2021〕90号)(附件1)和《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细则》(附件2)。


  二、名额分配

  1.优秀学生23名;

  2.优秀学生干部9名;

  3.先进集体数量不限。


  三、奖励办法

  (一)获“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二)获“校级先进集体”的集体给予支持班级活动经费奖励及颁发获奖证书。


  四、个人荣誉称号申请流程

  本年度荣誉称号和奖学金申请流程相互独立,学生不需要提交个人信息也可以申请荣誉称号。

  1.请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xsgl.ygb.nankai.edu.cn/)奖惩管理模块下的荣誉称号菜单,可点击选择可申请的荣誉称号,选择相应的荣誉称号进行填写提交,提交后可下载打印个人申请表,请注意内容务必打在一张纸上,可以正反面。

  2.请将打印出来的表格于9月22日(周三)下午18:00前交至三教109室,逾期不予受理.

  3.申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的,请在申报表右上方用铅笔注明.


  五、集体荣誉称号申请流程

  申请同学填写《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附件3),登记表限1页A4纸张(事迹材料可另附页),申请市级先进集体的,请在登记表表右上方用铅笔注明。

  联系人:李凡一 辛琦,联系方式:022-23508559


                                       物理科学学院

                                       2021年9月18日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南发字〔2021〕90号) (1).pdf

附件2-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细则.pdf

附件3-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doc

附件4-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使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