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32

  (通讯员 辛琦)为持续完善和改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1月4日,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主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常雷、孔勇发、薄方及学院2021级本硕博新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福。十余位新生代表分享了入学以来的体会感受,并就日常宿舍生活保障、课程培养方案设置、学习方法经验、学术竞赛指导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问题,针对相关问题给出解答,并结合自身科研教学经历对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给出提示建议。

未来,学院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紧密贴合学生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有序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落地,推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